央广网

朔州工务段党委“三重奏”保春运畅通

2018-02-03 20:31: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太原2月3日消息 据中华之声《捷运专题》报道,2月1日,春运大潮开启,中国铁路太原局朔州工务段党委发挥组织优势,上演“三重奏”,提升线路质量,全力保障春运安全。

  筑牢安全防线。组织党员干部结合冬季气候特点,从防断管理、作业标准、防护措施等方面加强安全风险研判,强化“红线”意识。

  紧盯关键环节。积极组织党员技术能手加大对设备顽症的整治力度,把安全生产的关键点作为党组织、党员立项攻关的重点。

  强化责任担当。组织各党支部紧紧围绕春运安全工作目标,引导全体党员充分认清当前春运新形势、新要求,把春运工作作为落实“交通强国、铁路先行”战略的实际行动,提升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马新忠 富立彬)

编辑: 王文伟

朔州工务段党委“三重奏”保春运畅通

近日,春运大潮开启,中国铁路太原局朔州工务段党委发挥组织优势,上演“三重奏”,提升线路质量,全力保障春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