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海南将建沿海环岛旅游公路 吸引更多自驾游客

2018-03-12 15:5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12日消息 作为全国唯一的省域经济特区,三十而立的海南,已踏上了深化改革开放的新跑道。有了环岛高速公路、环岛高铁,海南还将开工建设环岛旅游公路,串起50个美景和50个驿站。以建设国际旅游岛为目标的海南,将为国内外游客带来怎样的新体验?“天生丽质”的海南,如何坚守生态环境保护的底线?3月12日,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省长沈晓明独家揭晓权威答案。

  海南有着世界上第一条环岛高铁,也有全国第一条环岛高速公路,今年海南环岛旅游公路将开工建设。沈晓明介绍,相比环岛高速公路,环岛旅游公路更靠近海边,它的目标是把环岛的景点串起来,成为新的旅游热点,吸引三分之一的游客。“不给环岛旅游公路设完工时间表,想把这个项目当作精品来做,相比完工时间我更关心质量、品质。”沈晓明强调。

编辑: 姜萍

海南将建沿海环岛旅游公路 吸引更多自驾游客

沈晓明介绍,相比环岛高速公路,环岛旅游公路更靠近海边,它的目标是把环岛的景点串起来,成为新的旅游热点,吸引三分之一的游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