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巴彦淖尔:打造多样化原生态的旅游目的地

2018-11-16 13:38:00来源:央广网

巴彦淖尔旅发委宋雅洁(左)接受采访

  央广网上海11月16日消息(记者张佳琪)16日,2018中国国际旅游交易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展,参展单位囊括了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及中国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旅游机构,行业范围涵盖旅行社、酒店、旅游景区景点、航空公司、游船、旅游网站及网络营销企业等。会上,巴彦淖尔旅发委的宋雅洁就巴彦淖尔的旅游发展问题接受了央广网记者的采访。

  “都说到巴彦淖尔看中国,说的是中国一些比较有特色的景观在巴彦淖尔都能看到。巴彦淖尔是一个集中了河流、山脉、草原、湿地、沙漠、戈壁、田园和森林等各类景观的城市,非常适合自驾游。有代表性的景区有内蒙古自治区的品牌旅游景区黄河河套文化旅游区;有湿地乌梁素海,也是黄河流域最大的淡水湖泊;有自治区唯一的国家森林公园乌拉山国家森林;有独具特色的荒漠草原乌拉特草原;还有浩瀚神秘的乌兰布和沙漠。围绕这些现在主要推出了四条旅游线路,深受游客们的喜爱。同时巴彦淖尔是一个农业大市,特色农产品和美食,都是非常值得尝试的。”

  宋雅洁还谈到巴彦淖尔一直是一个开发程度比较低的城市,随着旅游业发展,这反倒变成了巴彦淖尔的一大优势,它朴实天然的风土人情,众多原生态的农产品和美食,非常适合当下追求新鲜原生态旅游体验的新兴市场需求。

  “巴彦淖尔作为一个资源比较富足的区域,在同一个地区可以使游客感受到不同的旅行体验,比如农耕文化更适合老人和孩子的家庭休闲之旅,年轻人还有神秘的阴山匈奴文化可以进行体验,接下来将发挥自身优势,打造多样化原生态的旅游目的地。”

编辑: 胡莹莹

巴彦淖尔:打造多样化原生态的旅游目的地

巴彦淖尔一直是一个开发程度比较低的城市,随着旅游业发展,这反倒变成了巴彦淖尔的一大优势,它朴实天然的风土人情,众多原生态的农产品和美食,非常适合当下追求新鲜原生态旅游体验的新兴市场需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