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你坐在医院走廊里的样子,真美!

2019-03-15 21:54:00来源:沅江发布

  3月10日晚23时许,湖南沅江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将一个受伤的小女孩送到医院救治。在孩子治疗的过程中,巡特警大队女队员左瑶一直守在孩子身边照顾。为了早点找到孩子的家人,由沅江公安、沅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雷锋服务小组等发动,在微信群、朋友圈开启了一场“紧急寻找家属”的爱心接力。

  3月10日晚23时许,有群众报警称,一小女孩在白沙大桥桥北加油站附近独自行走,看上去受了伤。接警后,沅江市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民警立即赶往现场处置,并将小女孩及时送到市人民医院救治。
    

  你们履职尽责的初心,真美!

  小女孩除了不停地喊“妈妈”,没有进一步的言语表达,随身也没有发现可以查实身份的信息。在找不到家人的情况下,由沅江公安、沅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雷锋服务小组等发动,在微信群、朋友圈开启了一场“紧急寻找家属”的爱心接力。深夜,无数爱心群众丝毫没有睡意,牵挂着小女孩,不断刷新着最新消息。有热心群众及时送来了衣服等生活必需品。

    

  热心群众送来的衣物。

  你们热心公益的举动,真美!

  深更半夜,小女孩为什么会独自行走在外(经了解,小女孩有智力障碍)?为什么会受伤?当夜,沅江公安局对小女孩的情况立即展开调查。



在刑侦、属地派出所调查情况的同时,巡特警大队安排队员照顾守护着小女孩。


特警队员悉心照顾小女孩

  因为是小女孩,巡特警大队女队员左瑶便主动承担了照顾看护的任务。


  你坐在走廊里的样子,真美!

  医院病房空间狭小,住满了病号,医护进门护理的时候,左瑶便默默地出来,呆在走廊里。


  次日,在大家的爱心接力下,终于联系上了小女孩的亲属。

  一人有难八方支援的社会风气,真美!

  目前,小女孩的伤情逐渐好转。经公安机关依法侦查,确认女孩受伤原因为交通事故,肇事司机已到案,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请点击下方二维码关注《阳光跟帖》微信公众号




编辑: 陈涛

你坐在医院走廊里的样子,真美!

由沅江公安、沅江市爱心志愿者协会雷锋服务小组等发动,在微信群、朋友圈开启了一场“紧急寻找家属”的爱心接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