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男孩坐公交误投20元饭钱急哭,结局没想到……

2019-03-18 08:14:00来源:人民日报

3月11日,河南郑州199路公交车,一个戴着红领巾的男孩坐公交车,上车时不小心把20元饭钱当成1元投进了投币箱。向车里走了几步之后,男孩意识到自己投错了,回来看投币箱,可钱已经投了进去拿不出了。

 

 

 

  男孩想到的是向司机求助,希望可以打开箱子。车长郑豫炜讲明,箱子是统一管理的,只有晚上回车队后才可以打开。男孩听了之后急得直哭。

 

 

 

  想了一下,车长从自己钱包里掏出自己的20元给了男孩。男孩一开始不好意思地推拒了一下,但在车长坚持下,收下了车长的好意。随后,男孩给车长鞠了一躬。

 

 

 

  网友说,他们被司机抬手摸孩子的那一下感动了,居然看得掉眼泪。

 

请点击下方二维码关注《阳光跟帖》微信公众号

编辑: 杨明

男孩坐公交误投20元饭钱急哭,结局没想到……

一个戴着红领巾的男孩坐公交车,上车时不小心把20元饭钱当成1元投进了投币箱。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