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猫叔说事:暴徒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付国豪,我们为你点赞!

2019-08-14 12:35:00来源:央广网
 
 
猫叔说:
      8月13日晚,环球网派往香港机场执行采访任务的记者付国豪,遭受香港暴徒禁锢、欺凌及殴打!面对暴徒,付国豪大声说出:“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官方微博)
      看到付国豪被殴打的视频后,猫叔愤怒了,亿万国人愤怒了!这一夜无数人失眠,为付国豪的命运而牵肠挂肚,为暴徒的罪恶行径而义愤填膺。
向警察投掷汽油弹,伤害内地游客,殴打记者……香港暴徒的行径令人发指。
      在此,猫叔要大声说:“追求自由、平等前,请先学会尊重生命”。围殴记者,决不可宽宥,这是对新闻伦理的践踏,是对公民权利的践踏,是对法律法规的践踏。
(图片来源:人民日报官方微博)
      让我们记住身陷囹圄但正气凛然的付国豪,让我们一起高呼“我支持香港警察”。付国豪,14亿同胞为你点赞!
 
网友说:
@辉辉:付国豪是真正男子汉,喊出了中国人的爱国心声,我们支持你!
@钟楼番薯:六十多年前,上甘岭上的王成喊出那句:“为了胜利,向我开炮!”今天,这种铮铮铁骨没有消失!望记者安好!严惩暴徒!
@小蓝同学best:面对香港乱局,我们要相信中央政府可以处理好我们自己的内部事情。我们一定要一致对外,相信祖国可以的!
@努力疼儿子们的老母亲:和平年代我们终于感受到当年祖辈是怎样委屈和无助!又是怎样鼓起勇气用微笑面对敌人!我们不用难受!不用哭!付国豪是英雄!我们为他骄傲!14亿人都看着!都知道!
@我是Jun无论在哪儿都是:致敬勇敢无畏的记者,“14亿人民都支持香港警察,你们都来打我们吧”。祖国万岁,中华民族万岁,港警挺住,香港市民挺住,一起守护我们的家园,正义一定战胜邪恶。
@momo热可可:媒体从业者的伟大是大部分人看不到的,他们所保有的职业道德与素养使得新闻事实的正确传播。
 
相关阅读:
@央视新闻  8月14日 12:31  

(图片来源:央视新闻官方微博)
      今天中午12:20,#付国豪已出院#,精神状态不错!他表示依然爱香港。#付国豪你是真汉子#
@人民日报  8月14日 12:14 
      【#港澳办强烈谴责香港机场严重暴力行径#】国务院港澳办发言人徐露颖14日就13日晚在香港国际机场发生的部分暴徒围殴内地记者和游客等严重暴力行径发表谈话,表示极大愤慨和强烈谴责,并支持香港警方依法拘捕涉事暴徒。
      徐露颖说,13日晚、14日凌晨,在香港国际机场发生了骇人听闻的暴力事件。在机场非法集会的部分激进暴力分子对两名内地居民实施了严重的人身伤害行为。13日20时许,他们先是非法禁锢了持因私往来港澳通行证到香港机场接人的深圳居民徐某,用索带将他绑上,用镭射枪照射眼睛并虐打,致其昏迷,在救护人员到场后,又百般阻挠救助。最后在警方的协助下,用时近4个小时才将徐某解救。其间,他们还围殴了一名警员,抢夺其警棍。14日凌晨时分,激进暴力分子又以怀疑《环球时报》记者付某假扮记者为名,将其双手捆绑并围殴,致使付多处受伤。据了解,徐、付二人目前仍在医院留医。我们对这种近乎恐怖主义的行径表示最强烈的谴责,并向受伤的内地同胞和香港警员表示深切慰问。
      徐露颖表示,连日来,香港激进暴力分子完全突破了法律的底线、道德的底线、人性的底线。他们在众目睽睽之下公然实施严重暴力犯罪行为,令人触目惊心,不寒而栗。他们的行为是对法治的极端蔑視,严重地损害了香港的国际形象,严重伤害了广大内地同胞的情感。对于这种极其恶劣的暴力犯罪行径,必须依法严惩。我们坚决支持香港警队和司法机构果断执法、严正司法,尽快将违法犯罪分子绳之以法。
@人民日报  8月14日 07:36 
      #付国豪真汉子#【“对,这是我们的记者和英雄!”】13日晚,香港机场,环球网记者付国豪遭暴徒非法拘禁与殴打,面对暴徒,他喊出“我支持香港警察,你们可以打我了”!
@人民日报  8月14日 00:37 
      这是一起严重暴力事件,是一起集体犯罪行为,也是严重侵犯人权的行径。它告诉我们,香港的示威者是多么具有暴力倾向,多么丧心病狂。内地和正义的香港同胞一定要有这样的信心:今天在香港机场对内地人员施暴的那些暴徒,还有很多其他暴徒,一定会用沉重代价偿还今天犯下的罪恶。
编辑: 李佩娜

猫叔说事:暴徒必将受到法律制裁 付国豪,我们为你点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