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退伍老兵、90后的哥……惨烈车祸现场,这5个逆行的身影帅爆了

2019-08-14 22:06:00来源:天天正能量

“退伍不褪色,这就是中国军人!

“简直就是现实版的超人!”

 

两车相撞起火,

车上还有孩子被困!

万分危急的时刻,

一名退伍老兵奋不顾身率先救人,

紧接着又有四个身影相继加入。

就在他们将两名伤者救出的瞬间,

起火车辆“嘭”地一声爆炸了!

 

 

8月11日,这一幕

发生在内蒙古赤峰市街头

路人拍下了惊心动魄的过程

视频刷屏朋友圈,点赞如潮

↓↓

 

 

看到越野车起火

他毫不犹豫停车冲了过去


据了解,事故详细地点为赤峰市松山区金景花语城小区附近。

 

当晚10点左右,市民邢宇正开车路过那里,突然听到“嘭”的一声巨响,只见道路东边一向北行驶的越野车与一翻斗车相撞,撞上后越野车前部开始起火。

 

当时周围已经有一些围观的市民。邢宇说,将车停下后,隐约看到越野车里有人。他毫不犹豫地下车冲了上去,看到车里的司机和一个孩子已处于昏迷状态,车前部火势越来越大,随时有爆燃的危险。

 

 

不知道哪来的力气

一把拽开变形的车门


由于前车门被撞变形,邢宇第一次拽了一下车把手,没有拽开。邢宇急了,他说,也不知道哪来的力气,第二次一下就把车门拽开了。

 

拽开车门后,邢宇开始呼唤驾驶员,但驾驶员已经处于昏迷状态。邢宇开始解安全带,由于车辆被撞,安全带一时解不开,邢宇又一把将安全带卡扣拽断。

 

时间一分一秒过去,车头的火越烧越大!

 

邢宇一边吃力的欲将驾驶员抱出车外,一边大喊,快来救人,还有一个小孩。这时,一辆出租车停了下来,一名年轻司机迅速跑过来,和邢宇一起往外抱受伤的驾驶员。随后,另一名热心市民也跑过来,合力将受伤驾驶员抬到安全区域。

 

 

 

五好汉携手抢出两名伤者

车辆“嘭”的一声爆炸了

 

就在邢宇救驾驶员的时候,又有三位热心人跑了过来,他们在车外侧将车窗砸破,把被困的孩子也救到安全地带。


车内的两名伤者刚被转移,“嘭”的一声,身后的车辆就发生了爆燃。车辆爆燃后的玻璃碎片四处崩散,大火瞬间吞噬了越野车,人们再也无法靠近。

 

“真是万幸,如果再耽误几十秒,更大的意外就会发生,司机和孩子肯定救不出来了!”

 

由于施救及时,车上的两位伤者被送往医院进行抢救,目前已无生命危险。

 

退伍老兵、90后出租车司机、

退休工人父子、超市老板,

他们都是平凡的血肉之躯,
却为了两位素昧平生的人,
置个人安危于度外,
义无反顾浴火救援!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阳光跟帖》微信公众号

  

 

编辑: 杨明

退伍老兵、90后的哥……惨烈车祸现场,这5个逆行的身影帅爆了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