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上海11月6日消息 第四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以下简称“进博会”)正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举行。今年,奥林巴斯以“镜无界,点亮生命之光”为主题,多方位展现医疗与科学创新的企业硬实力,多款新品引人瞩目。

新品发布现场(央广网发 奥林巴斯供图)

奥林巴斯在进博会上发布的新品输尿管软镜,采用耐久弯曲部的新技术,增加了软镜弯曲能力,延长了软镜的使用寿命,降低了软镜的损坏风险,为患者的就诊提供了新体验。近年来随着微创手术的兴起,性能更好、经济更实惠的输尿管软镜成为老百姓的迫切需求。今年的进博会上,奥林巴斯发布的两款外科软镜新品正好满足了这一需求。

电子输尿管软镜及电子鼻咽喉内窥镜(央广网发 霍博 摄)

ENF-VH2全新手柄能实现精准寻找和定位病灶(央广网发 霍博 摄)

而电子鼻咽喉内窥镜ENF-VH2等外科新品,不仅能帮助医生精准的寻找和定位病灶,更减轻了患者检查过程中的痛苦。记者今天亲自体验了奥林巴斯发布的鼻咽喉内窥镜新产品,枪式操作设计可单手进行角度控制和遥控3个按钮,画质也得到了进一步提升,这给医生的操作带来了很大的便捷。无需转动手腕,就能接近组织,通过调整角度可直接进行左右观察,更容易接近病变部位,给患者带来了舒适的检查体验。

电子输尿管软镜、纤维输尿管软镜、电子鼻咽喉内窥镜……这届进博会上,作为百年医疗企业的奥林巴斯有料更有硬实力。未来,奥林巴斯将不断创新研发,切实为国人健康贡献企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