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独家报道

央广网

神秘男花数十万登四个整版广告向女友道歉

2015-04-02 12:56:00 来源:央广网

  

  神秘男花数十万登四个整版广告向女友道歉

  

  神秘男花数十万登广告寻貌美女友

  

  神秘男花数十万登广告寻貌美女友

  央广网北京4月2日消息(记者徐婷)今天不少读者拿到《北京青年报》后,惊奇地发现四页特刊被神秘男子买下用来道歉并寻找失去联系的女朋友。据悉,他的女朋友目前正在北京。

  今天的特刊封面是一张情侣合照,照片中的女子样貌清秀,衣着华贵。第二、第三版近乎空白,只留下两行字:“我把这一页留白,因为我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写了”。最后一版是一封道歉信,许多网友直呼,“有钱就是任性”,“求婚再也不用去世贸天阶了”……

  该道歉信的内容是:

  亲爱的XUAN:

  今天是个平常的日子,但对我们来说却意义非凡。我很抱歉曾经给你带来那么深的伤害,如今我自己被伤的更深。

  我只是希望你能够知道在我心里你有多重要,我现在仍然感到非常抱歉。你的爱给了我别人无法给的,真的很与众不同。

  Scott XU

  据《北京青年报》有关人士透露,今天的特刊整版广告位确实被人买下,但目前对方并不愿意透露具体姓名或身份。记者从该神秘男子的广告代理人处了解到,该男子此举是为了寻回失去联系的女朋友,今天是他们相识三个月纪念日。他还透露,此次刊登道歉信的花费约50至60万元。也有业内人士分析,该男子此举或为广告炒作。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神秘男;报纸;广告;女友

说两句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备05065762号-1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554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