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独家报道

央广网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会见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一行

2016-06-03 10:55:00 来源:央广网

  

  5月31日,阎晓明台长会见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李洋 摄)

  央广网北京6月3日消息 5月31日上午,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会见来访的越南驻华大使邓明魁一行。双方回顾了中越两国一衣带水、渊源流长的传统友谊,尤其近年来两国高层领导互访频繁,为推动双边合作起到了重要作用。媒体作为信息沟通的桥梁,加深了两国人民的了解,推动了两国的经贸合作与人员往来。双方表示,今后要加强两国国家电台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中越两国关系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台长赵铁骑、台办公室主任张文雷、总编室主任潘晓闻陪同会见。

编辑:龙明洁

关键词: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会见

说两句

相关阅读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播音员主持人走进老区 为小学生上课

5月26日,教育部语言文字运用管理司的相关人员以及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的播音指导专家、部分播音员、主持人来到广西田东县祥周镇布兵小学,与布兵小学师生们一起开展教学互动。

2016-05-27 16:11:00

“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郑州航空工业管理学院赛区选拨赛举行

2016-05-21 17:38:00

北京赛区中国传媒大学专场开启

4月27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第三届全国大学生主持人大赛北京赛区中国传媒大学专场开启。通过激烈角逐,胡景洲、李丹、辛嘉宝、赵文龙同学获得评委团一致肯定,拿到PASS卡,直击晋级北京复赛。

2016-04-28 15:21: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