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独家报道

央广网

中以10年多次往返签证协议11月11日起生效

2016-09-26 10:35:00 来源:央广网

 

  以色列驻华使馆9月26日发表声明称:以色列非常高兴地宣布,自今年11月11日起,中以双方10年多次往返签证协议将正式生效。图片来自以色列驻华大使馆官网  

  央广网北京9月26日消息 以色列今天宣布,自今年11月11日起,中以双方10年多次往返签证协议将正式生效。该协议是在今年3月举行的中以创新合作联委会第二次会议上签订的。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延东和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出席了协议的签署仪式。

  10年多次往返签证协议是继今年1月中以实现持外交、公务护照人员相互免签后的又一重大举措。根据协议,中国游客将可以多次入境以色列,每次在以色列停留不超过90天。

  近年,中以关系在多领域迅速发展,既有像联合工作组和创新合作联委会这样的政府间平台,也有贸易、双边投资、文化、学术和旅游等方面的合作,期待签证协议将让两国合作得到加强。

  中国的旅游业增长速度是全球最快的。访问以色列的中国游客人数每年以30%的速度递增。以色列欢迎中国游客,并希望这一增长趋势保持下去。

  以色列驻华大使马腾说:“过去几年,我们见证了中以关系在旅游、投资、学术和文化交流等多个领域的持续发展。我相信,在中以建交2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新的签证政策将提升两国人民的关系。”

编辑:徐芳

关键词:以色列;签证;多次往返;11月

说两句

相关阅读

袭击者试图闯入以色列驻安卡拉使馆 遭枪击并被捕

袭击者试图闯入以色列驻安卡拉使馆 遭枪击并被捕,据外媒21日报道,以色列官员称,袭击者试图闯入以色列驻土耳其首都安卡拉的大使馆,遭到枪击并被捕。报道称,以色列驻安卡拉附近发生枪击,导致一人受伤。由于此次事件,使馆员工进入避难所躲避。

2016-09-21 18:28:00

以色列现天价餐馆 8个中国人吃烤肉串花掉近3万元

日前,以色列出现了一家天价餐馆,8名中国度假者吃烤肉串花掉近3万元。对此,以色列业界领导人对当地旅游业进行告诫。

2016-09-11 12:02:00

中国游客以色列餐馆遭遇"天价账单":一顿饭近3万

阿布高什餐馆位于距耶路撒冷不远的阿布高什小镇。以色列入境旅游运营商协会会长约瑟夫·法塔勒将这顿饭账单的照片发到了网上,并宣称这些中国游客被骗了,在网上引发了激烈的讨论。

2016-09-09 10:32: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