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新闻中心 > 央广网独家报道

央广网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参观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央广展台

2016-12-08 16:44:00 来源:央广网

  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副局长田进、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庄荣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一行参观央广展台(央广网记者 韩靖摄)

  央广网成都12月8日消息(记者 张雷)今天上午,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拉开帷幕。8点30分,中宣部副部长、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副局长田进、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庄荣文、中国国际广播电台台长王庚年一行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的陪同下,参观了央广展台。

  作为中国网络视听节目服务领域规格最高、规模最大的行业盛会,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被誉为“年度风向标”。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也特为本次展会搭建了一个306平米的综合展台,用声音的魅力诠释广播的发展。

  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局长聂辰席(中)、副局长田进(左)、中央网信办副主任庄荣文(右)走进央广“鸿篇巨制 声音盛宴”体验间(央广网记者 李雪南摄)

  聂辰席局长一行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台长阎晓明的陪同下,参观了展台的重点区域。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副总编辑姜海清、央广网总经理陶磊向聂辰席局长汇报了此次中央台参展情况,并邀请聂辰席局长一行进入声音体验间,体验震撼的环绕音效。“9·3阅兵”的铿锵脚步、奥运会夺金的精彩瞬间……短短2分多钟,一个个珍贵的历史片段在体验间内随着澎湃的音波一一重现,让人仿佛身临其境。

  据了解,此次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展台由鸿篇巨制的版权声音、媒体融合基础平台中国广播云平台以及央广广播电视网络台开办的手机广播电视、银河互联网电视构成,全面展现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从单一传统广播媒体到全媒体发展的演进之路。

编辑:李江雪

关键词:中国网络视听大会;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央广

说两句

相关阅读

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开幕 行业聚焦“新”视听

今天上午,第四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正式开幕。本届大会以“洞见新视听 共享新空间”为主题,将推出论坛、盛典、展览、沙龙、展映等20余场活动。大会邀请到千余名来自政府部门、广播电视台、互联网企业等网络视听全产业链领军人物到场,就行业生存现状、未来发展方向以及网友无限期许等话题展开对话,分享真知灼见、交流创新成果、探讨行业趋势。

2016-12-08 12:27:00

中国网络视听大会:2014行业官方总结

12月15至17日在成都召开的“第二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汇集了全国范围内网络视听行业最权威的机构,可以说是中国网络视听行业的2014官方总结。

2014-12-16 13:48:00

首届中国网络视听大会在成都举行

2013-11-29 19:54:00

参与讨论

我想说

猜你喜欢

视觉焦点

推荐视频

央广网官方微信

手机央广网

点击排行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807188 新闻热线:4008000088 E-mail:4008000088@cnr.cn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 0102002 京ICP证150508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02120007
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介绍 | 央广网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