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暑运以来北京铁路警方抓获倒票不法人员10名 其中6人被刑拘

2017-08-08 12:05: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8日消息(记者张雷)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铁路警方了解到,因倒卖火车票,两名来京从事不法活动的男子日前被北京铁路警方拘留。据悉,进入暑运以来,北京铁路警方已抓获涉嫌倒卖火车票的不法人员10名,其中拘留6名。

  北京铁路警方办案民警介绍,7月28日,二名在北京西站欲乘坐火车的旅客被铁路工作人员拦下。经验证验票,工作人员发现二人所持车票与本人身份证信息不符。按照铁路相关规定,二名旅客被禁止进站,同时报告北京西站派出所进行处理。

  据了解,二名旅客分别持有G505次、G523次车票准备前往保定东站。根据车票信息显示,二张车票上的姓名为袁某、马某。据二名旅客反映,他们所持车票均在北京西站附近从一名男子手中高价购买的。随后经工作,民警将涉嫌倒卖火车票的男子袁某、马某抓获。经查,袁某、40岁、内蒙古自治区人。马某、37岁、陕西省人,均为来京无业人员。据袁某交代, 7月28日当天,他伙同马某分别以263.5元和163.5元的价格,向二名旅客加价倒卖了二张当日北京西至保定东的火车票,分别获利200元和100元。

  目前,嫌疑人袁某、马某已被北京铁路警方拘留。

编辑: 孙永政
关键词: 暑运;倒票;刑拘

暑运以来北京铁路警方抓获倒票不法人员10名 其中6人被刑拘

今天上午,记者从北京铁路警方了解到,因倒卖火车票,两名来京从事不法活动的男子日前被北京铁路警方拘留。据悉,进入暑运以来,北京铁路警方已抓获涉嫌倒卖火车票的不法人员10名,其中拘留6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