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陕西秦岭撞壁大巴伤员伤情 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2017-08-12 09:24: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2日消息(记者孙冰洁)8月10日23时40分,陕西境内G5(京昆高速)秦岭段西安方向K1164+800m(秦岭一号隧道),一辆车牌号为豫C88858的客运大巴车在隧道入口发生撞壁事故,造成车内36人死亡,13人受伤。央广网记者今(12日)日从国家卫计委了解到,目前,危重伤员正在全力抢救中,其余伤员经积极救治,生命体征平稳。

  据了解,8月11日,国家卫计委从北京协和医院、天坛医院、北京大学人民医院、西安交通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抽调重症医学、骨科、神外、胸外7名医疗专家,组成国家医疗救治专家组,赴陕西省支持开展伤员救治工作。 

  国家医疗救治专家组会同省市专家,在对所有伤员进行会诊和伤情评估后,针对每位伤员伤情制订了个性化救治方案。截至11日17时,当地医疗机构收治13名事故伤员,其中危重伤4人、重伤8人、轻伤1人。

  事件回放:8月10日23时40分,陕西境内G5(京昆高速)秦岭段西安方向K1164+800m(秦岭一号隧道),一辆车牌号为豫C88858的客运大巴车在隧道入口发生撞壁事故,造成多人受伤和死亡,具体情况还在进一步调查当中。

编辑: 郅怡婧
关键词: 伤情;秦岭;撞壁;大巴

陕西秦岭撞壁大巴伤员伤情 目前生命体征平稳

8月10日23时40分,陕西境内G5(京昆高速)秦岭段西安方向K1164+800m(秦岭一号隧道),一辆车牌号为豫C88858的客运大巴车在隧道入口发生撞壁事故,造成车内36人死亡,13人受伤。央广网记者今(12日)日从国家卫计委了解到,目前,危重伤员正在全力抢救中,其余伤员经积极救治,生命体征平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