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4月开幕 服务保障工作已逐步完善

2018-03-24 22:5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博鳌3月24日消息(记者 吴媚苗 柴婧 梁爽)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4月8-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央广记者3月24日在现场看到,会务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为迎接今年年会,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升级相应基础配套,为参会人士提供更多便利。

  据了解,面对设备设施使用十多年老旧的问题,为进一步提升硬件服务能力,今年,博鳌会务保障组启动了5个年会专项工程项目,对年会期间举办分论坛的主要场地——1500平方米的东屿岛宴会厅的隔断和灯光,以及云亭、贵宾休息室等进行专项升级改造。所有改造工程已于3月20日前全部完成。

  新闻中心的建设提升也将为2018年会宣传添风彩。据了解,新闻中心建筑面积为4158平方米,分上下两层,主要区域有平面媒体及网络媒体工作区、公共演播厅、新闻发布厅及采访间、广播电视区等,能够接待近2500名记者。新闻中心还设置4个出入口,分别连接博鳌亚洲论坛二期酒店、主会场和码头,从新闻中心步行至主会场仅需5分钟。新闻中心的公共演播厅面积330平方米,拥有6间独立的同声传译室可同时实现6种语言的同声翻译,可为媒体工作人员提供科技便捷的服务。整个建筑还设计了4个无障碍通道入口。

编辑: 巩盼东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会4月开幕 服务保障工作已逐步完善

博鳌亚洲论坛2018年年会将于4月8- 11日在海南博鳌举行。央广记者3月24日在现场看到,会务筹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当中。为迎接今年年会,有关部门进一步完善升级相应基础配套,为参会人士提供更多便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