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博鳌超级医院九价宫颈癌疫苗或很快到货 不设特殊限制

2018-03-25 11:29: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博鳌3月25日消息(记者 吴媚苗 柴婧 梁爽) 海南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3月25日接受央广记者采访时表示,即将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开放接种的宫颈癌九价疫苗目前还未到货,流程仍在进行中,“审批下来后很快就会到,目前先行区疫苗中心、超级医院等相关建设已基本完成,可以说万事俱备”。何琼妹介绍,“我们已接到大量咨询电话,需要打疫苗的话要先联系超级医院预约,根据超级医院进口疫苗的数量来安排。疫苗进来后是普惠性质的,对于接种者没有其他要求,只要身体条件符合的女性都可以预约。” 博鳌超级医院执行副院长盛国平今天上午透露,超级医院3月31日正式开业。

  据了解,2013年2月28日,国务院正式批复设立海南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国家给予博鳌的九条优惠政策概括为四个特许,即特许医疗:医疗人才、医疗技术、医疗器械和药品特许准入;特许研究:可以申请开展干细胞临床研究等前沿医疗技术研究项目;特许经营:放宽部分医疗审批权,允许境外资本进入和经营;特许国际交流:允许引入和创建国际组织,承办国际会议。今年两会期间,全国人大代表、海南省省长沈晓明透露,海南博鳌超级医院3月底或开始运行,可打预防宫颈癌的九价HPV疫苗。

编辑: 王丹蕾

博鳌超级医院九价宫颈癌疫苗或很快到货 不设特殊限制

海南琼海市委书记何琼妹3月25日接受央广记者采访时表示,即将在博鳌乐城国际医疗旅游先行区开放接种的宫颈癌九价疫苗目前还未到货,流程仍在进行中,“审批下来后很快就会到,目前先行区疫苗中心、超级医院等相关建设已基本完成,可以说万事俱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