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声震太行”八泉峡诗歌朗诵盛典将于5月26日举行

2018-05-21 11:1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长治5月21日消息(记者陈锐海)夏季来临,气温逐渐升高。人们纷纷前往清凉之地避暑,其中不少人选择到太行山壶关大峡谷游玩赏景。

  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森林覆盖率高达74.9%,风景优美,人文历史积淀丰厚。

  据悉,为丰富游客体验,景区将旅游与文化有机融合。从今年5月开始,景区每个月都有大型主题活动,让游客在欣赏山水中品味人与自然、与历史、与文化的乐享趣生活。

  5月,景区将征集“峡谷美”短视频,游客可以从峡谷美景、民俗与美食等多角度或直接以峡谷为美景拍摄故事片,体验导演乐趣,分享美好瞬间。如果游客拍摄的视频获得一定数量的点赞与浏览,景区还有惊喜礼品相送。

  

  此外,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将于5月26日在峡谷举办“声震太行”首届八泉峡诗歌朗诵盛典。该活动由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网,中国交通广播与山西太行大峡谷旅游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共同举办。

  出席该活动的嘉宾有著名演员朱琳,她曾在经典电视剧《西游记》中饰演女儿国国王;资深配音演员廖箐,曾配音《甄嬛传》中的太后与《指环王》中的亚玟等多个经典角色,并在《锦绣未央》《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等流量热剧中担任配音导演;中国中央电视台电视剧制作中心导演、演播艺术家李野墨;中国之声首席播音员于芳,以及金话筒奖获得者任杰、央广文艺之声主持人小钊。

  在诗歌盛典的活动中,出席嘉宾将置身大峡谷,倾情演绎古今历史中关于太行山的经典诗歌,用声音叩响太行风采、描绘壶关山水。游客将在诗歌中感受太行山大峡谷气势宏大。

  听诗之余,参加活动的游客还将与现场嘉宾进行互动,有两次整点摇一摇现金红包派发和三轮抽奖。

  

  壶关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

  准备前往畅游山西太行山大峡谷体验“微径才百尺,下转十八盘”、“天女欲夸新结束,都将翠藻簇烟鬟”等美景的游客,关注微信小程序“山西太行山大峡谷”可以实现一键购票。

编辑: 石香云

“声震太行”八泉峡诗歌朗诵盛典将于5月26日举行

夏季来临,气温逐渐升高。人们纷纷前往清凉之地避暑,其中不少人选择到太行山壶关大峡谷游玩赏景。太行山大峡谷八泉峡景区位于山西省长治市壶关县,森林覆盖率高达74.9%,风景优美,人文历史积淀丰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