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斯巴达克体育场迎来第二场小组赛:波兰VS塞内加尔

2018-06-20 00:1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莫斯科6月20日消息(记者徐芳)位于莫斯科的斯巴达克体育场是一座综合体育场,能够容纳45360名观众。莫斯科时间19日18时,这里迎来了小组赛波兰VS塞内加尔,这也是在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的第二场小组赛。

  莫斯科斯巴达克体育场于2010年10月开始兴建,2012年完工启用,主要用于举办足球比赛和作为莫斯科斯巴达克足球俱乐部的主场。球场靠近莫斯科图希诺机场,地铁从此经过,前往这里看球免去了路途之苦。

  体育场前,东道主们穿着民族服饰、脚踩高跷热情的招呼着球迷们。

  斯巴达克体育场的外观色调为红、白两色,与波兰国旗颜色一致,今天的比赛也似乎是波兰主场,随处可见波兰球迷。难得见到塞内加尔球迷,人们纷纷“求合影”。

  每处比赛场馆的新闻中心并不一样,位于斯巴达克体育场的新闻中心略显拥挤。除了已经踢完的阿根廷VS冰岛、正在上演的波兰VS塞内加尔以外,北京时间6月23日20:00比利时VS突尼斯、6月28日02:00 塞尔维亚VS巴西,以及1/8决赛,7月4日02:00 H1 VS G2也将在这里进行。

编辑: 申明宽

斯巴达克体育场迎来第二场小组赛:波兰VS塞内加尔

位于莫斯科的斯巴达克体育场是一座综合体育场,能够容纳45360名观众。莫斯科时间19日18时,这里迎来了小组赛波兰VS塞内加尔,这也是在斯巴达克体育场进行的第二场小组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