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第14号台风“摩羯”登陆浙江 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2018-08-13 16:23: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3日消息(记者刘一荻)今日,记者从国家防总了解到,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于12日23时35分前后在浙江温岭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预计,“摩羯”将以每小时3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12日8时至13日6时,江苏南部、上海、浙江东部北部、安徽东南部等地普降40~70毫米雨水,其中浙江台州降了80~110毫米,最大点浙江台州黄家寮水库175毫米、安徽宣城张家湾114毫米、上海南汇大团闸105毫米。

  记者获悉,国家防总已于8月11日16时启动了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此外各有关省(直辖市)积极行动,按照国家防总工作安排和部署,全力开展台风“摩羯”防御工作。浙江省防指于12日10时启动防汛防台风II级应急响应,江苏省防指于11日16时启动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12日15时,安徽省防指启动防汛防台风Ⅳ级应急响应。长江、淮河、太湖防总分别启动防汛Ⅳ级应急响应。

  目前,受台风影响的各省正有序开展台风防御各项工作,尚未接到重大险情、灾情和人员伤亡报告,详细灾情正在统计核实中。下一步,国家防总将继续密切监视台风“摩羯”发展变化,督促指导地方全力做好台风防御工作。

编辑: 孙丁玲

第14号台风“摩羯”登陆浙江 尚未接到人员伤亡报告

今日,记者从国家防总了解到,今年第14号台风“摩羯”于12日23时35分前后在浙江温岭沿海登陆,登陆时中心附近最大风力10级。预计,“摩羯”将以每小时35公里左右的速度向西北方向移动,强度逐渐减弱。受其影响,12日8时至13日6时,江苏南部、上海、浙江东部北部、安徽东南部等地普降40~70毫米雨水,其中浙江台州降了80~110毫米,最大点浙江台州黄家寮水库175毫米、安徽宣城张家湾114毫米、上海南汇大团闸105毫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