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候车室送春联 河南洛阳铁警高铁站笔墨迎春

2019-01-24 09:43:00来源:央广网

  

民警向小朋友送出“福”字(民警 陈国军 摄)

  央广网洛阳1月24日消息(记者 张佳琪)在河南洛阳龙门高铁站候车厅内,民警虽然身着警服,但却拿起了毛笔,挥毫泼墨,为旅客书写新春对联并送上“福”字,祝福旅客新春快乐、出行平安。21日上午9时,郑州铁路局洛阳铁路公安处组织6名书法兴趣小组成员,在洛阳龙门高铁站候车厅开展了“平安伴您行、送福到万家”主题爱民活动,让在回乡路上的旅客们感到了温暖。

  活动现场,来自河南洛阳铁路公安的书法家们现场挥毫泼墨,为旅客送出祝福(民警 陈国军 摄)

  活动现场民警们挥毫写春联送祝福(民警 陈国军 摄)

  旅客们手里拿着铁警送的“福”字和春联脸上洋溢出幸福的微笑(民警 陈国军 摄)

  一位小朋友获得赠“福”后也要提笔写“福”字(民警 陈国军 摄)

  洛阳工务段的宋师傅说,车站改造在这忙一年了,带副春联回家,希望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幸福。(民警 陈国军 摄)

  旅客拿起手机记录民警为自己写的“福”字(民警 陈国军 摄)

  民警为旅客写福字(民警 陈国军 摄)

编辑: 王丹蕾

候车室送春联 河南洛阳铁警高铁站笔墨迎春

在河南洛阳龙门高铁站候车厅内,民警虽然身着警服,但却拿起了毛笔,挥毫泼墨,为旅客书写新春对联并送上“福”字,祝福旅客新春快乐、出行平安。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