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2019年春节7天假日收官 北京市公园风景区共接待游客872万人次

2019-02-10 21:3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2月10日消息(记者张佳琪)2019年春节假期已经进入尾声。记者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了解到,7天假日期间,北京市公园风景区共接待游客87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15.7%。

  春节假日期间,全北京市31家公园风景区共推出庙会休闲娱乐、传统文化展演、游园赏景赏花、冰雪项目体验等4大类49项精品文化活动供广大市民选择游览。

  其中,北京市东城区的地坛公园、龙潭公园,西城区的北京大观园,石景山区的石景山游乐园、八大处公园,通州区的运河公园,平谷区的文化公园等组织开展了新春祈福、巡游表演、美食名吃、民俗风情等不同风格的春节庙会活动;西城区万寿公园,海淀区圆明园遗址公园、凤凰岭风景名胜区,丰台区世界公园,房山区云居寺风景名胜区等组织开展了科技大集、传统游艺体验等多种传统文化展演活动;市属颐和园、中山公园、北京植物园等开展了梅花、兰花等多个品种的花卉展览;朝阳区奥林匹克森林公园、朝阳公园,通州区运河公园等组织了形式多样的冬季冰雪活动。

  假日期间,部分组织庙会的公园和热点风景区,采取了增加服务窗口、网上预约售票、远端疏导人流等措施。有效应对了春节期间全市公园风景区客流高峰。春节期间,全北京市公园风景区秩序良好、运行平稳。

编辑: 王文伟

2019年春节7天假日收官 北京市公园风景区共接待游客872万人次

2019年春节假期已经进入尾声。记者从北京市园林绿化局了解到,7天假日期间,北京市公园风景区共接待游客872万人次,比去年同期减少15.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