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开幕 多家企业携新品亮相

2019-03-22 09:57: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3月22日消息(记者韩靖)3月21日,以“融合引领视界 智慧连接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9)在北京开幕,展会将持续至3月23日。

  

  3月21日,第一场“CCBN2019新闻中心新品发布系列活动”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活动中,6家广电行业的代表型公司分别携创新产品登陆发布会现场。

  

  杭州亚信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现场发布了“信息云BOSS1.0”产品。“云BOSS1.0”采用平台+应用的思想设计,助力未来生态融合发展,为企业多元化业务发展提供全方位的支撑能力。

  科大讯飞携“智能办公本”亮相新品发布会。智能办公本是首款语音人工智能平板电脑,它是一台能够有效提高工作效率的生产力工具,轻薄、智能、可识别语音、自动生成文本,将改变记录的习惯。

  腾讯云携智媒解决方案亮相新品发布会。针对当下媒体融合实际的建设推进情况与核心诉求未能完美匹配的现状,腾讯云平台通过“模式升级——效益提升——效率提升”三步曲,发掘流程入口、以入口为起点,规划整个信息流转的通路,进而构建新的传播模式。

    

  除此之外,Fraunhofer IIS在新品发布会上展示“MPEG-H音频端到端解决方案”。云晁科技此次携“智能监控切换调度系统”亮相新品发布会。云语科技在新品发布会现场发布“镭速4.0”并展示“一秒让传输速度飞起来!”的功能。

编辑: 孙永政

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开幕 多家企业携新品亮相

3月21日,以“融合引领视界 智慧连接未来”为主题的第二十七届中国国际广播电视信息网络展览会(CCBN2019)在北京开幕,展会将持续至3月23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