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轮椅上的时装秀

2019-03-22 19:35:00来源:央广网

    

  时装秀现场,一名轮椅模特献上一段舞蹈。(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央广网北京3月22日消息(记者张凯航) 3月22日下午,一场以“非常美”为主题的轮椅模特时装秀在北京服装学院上演。

  活动由中国残疾人联合会无障碍环境建设推进办公室、中国助残志愿者协会无障碍志愿服务委员会和北京市残疾人联合会共同指导,北京服装学院主办,北京服装学院无障碍服装研究中心、北京市肢残人协会一起承办。

  

  动感的运动装,让模特们看起来活力十足。(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活动以倡导无障碍理念、推进社会融合共享为目标,坚持提升社会对肢残人士的关注、帮助肢残人士重塑美丽与自信的理念,由27位轮椅模特亲自搭配出展现个人风采魅力的服装,向社会传达新时代肢残人士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

  

  27名模特的服装各具特点,有动感活力的运动装,也有沉稳优雅的西服,大家的目光很快就集中到了他们身上。(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模特们自信满满,在T台上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得淋漓尽致。(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时装秀圆满结束,主创、模特和有关领导等一起合影留念。(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编辑: 田甜

轮椅上的时装秀

3月22日下午,一场以“非常美”为主题的轮椅模特时装秀在北京服装学院上演。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