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马拉松今日在天津武清开跑

2019-04-13 20:10: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天津4月13日消息(记者王晶 张凯航)今天(4月13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首个比赛项目——田径马拉松比赛在天津武清开跑。此次田径马拉松比赛与2019天津马拉松赛合并举行。

  本次比赛从今早7时20分开始发枪,采取分三枪起跑方式安排竞赛序列。比赛路线与2017年全运会马拉松相同,起终点均为区政府前广场,途经雍阳西道、翠亨路、前进道、京津公路、福源道,折返点设在新平路口,赛道总程42.195公里。

  据了解,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田径马拉松比赛仅设全程马拉松项目,根据不同的伤残类型进行分类共分为8个组别。参赛残疾人运动员共79名,男运动员49名,女运动员30名,分别来自21个省市。其中T12组(盲人)16人、T46组(站立肢残)10人、T54组(竞速轮椅)30人、听障组23人。

  

  残疾人选手和普通选手在奔跑途中。(央广网记者张凯航 摄)

编辑: 孙永政

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马拉松今日在天津武清开跑

今天(4月13日),全国第十届残运会暨第七届特奥会的首个比赛项目——田径马拉松比赛在天津武清开跑。此次田径马拉松比赛与2019天津马拉松赛合并举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