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启动 游客上镜“过戏瘾”

2019-04-15 15:55:00来源:央广网

  

  民间影视情景主题板块。(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央广网北京4月15日消息(记者韩靖) 4月14日上午,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在位于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内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启动。

  本届电影嘉年华活动设立百年光影长河、电影科技体验、民间影视情景、影视角色巡游、光影艺术殿堂、电影主题美食6大板块。 

  

  游客在专业剧组的配合下出演角色。(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在民间影视情景板块中,观众可以在影视剧拍摄实景中与巡游演员合影互动,还可以亲自出镜,扮演经典影视剧中的角色。

  

  “演员”正在对台词。(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导演正在为“演员”说戏。(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拍摄现场的分镜头脚本。(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据现场工作人员介绍,从服装到录制再到后期,游客体验到的是一个完整而专业的影视剧制作流程,游客可以随意选择剧本和角色,在导演的指导下完成整个片段的拍摄。

  

  外国游客与民间艺人互动。(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除了体验剧组生活之外,游客还可以在这里参与影视剧中经常出现的传统民间文化互动。

编辑: 田甜

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启动 游客上镜“过戏瘾”

4月14日上午,第九届北京国际电影节电影嘉年华活动在位于中国(怀柔)影视产业示范区内的国家中影数字制作基地启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