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陈荣辉: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 福建领跑“数字中国”新高地

2019-05-05 09:28:00来源:央广网
  
 
  (视频剪辑:刘邵元)

  央广网福州5月5日消息(记者 张子亚 王晓蕾) 5月6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市拉开帷幕,本届峰会的主题是“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规格更高、规模更大、范围更广、氛围更浓、招商更实”,谈及此次数字峰会相较于第一届有哪些亮点,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荣辉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用五个“更”来形容。

  此次峰会与首届相比有哪些具体变化?作为中国数字建设的“领跑者”,最近几年,福建在数字建设领域取得了哪些成绩?福建又该如何把握机遇,打造面向一带一路、海峡两岸的数字经济产业高地?福建省数字福建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陈荣辉接受本网独家专访时进行了全面介绍。

编辑: 田甜

陈荣辉:从“星星之火”到“燎原之势” 福建领跑“数字中国”新高地

5月6日,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在福州市拉开帷幕,本届峰会的主题是“以信息化培育新动能,用新动能推动新发展,以新发展创造新辉煌”。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