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着力惠民便民 “黑科技”将让群众少“跑腿”

2019-05-07 23:04:00来源:央广网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于5月6日至8日在福建福州举行(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央广网福州5月7日消息(记者张凯航)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开馆第二日,在7号展馆数字政府展区,以惠民便民为重点的新技术新产品,让现场民众近距离体验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国家文物局展区,虚拟技术让历史焕发新生(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即将投入使用的医院多功能自助终端,能帮助民众实现刷脸就医(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工作人员演示武汉公安无人警局设备使用,目前,这一系统已经投入使用,身份证办理等常规业务都可实现自助(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智慧法院展区,新技术带来新体验(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民众体验“5G+VR诉服”(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e福州”体验区域,许多便民服务在手机上就可轻松完成(央广网记者 张凯航 摄)

编辑: 王丹蕾

着力惠民便民 “黑科技”将让群众少“跑腿”

第二届数字中国建设成果展览会继续吸引大众目光,在7号展馆数字政府展区,以惠民便民为重点的新技术新产品,让现场民众近距离体验数据多“跑路”、群众少“跑腿”。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