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高温天气非法从事液化气灌装 一男子被北京通州警方拘留

2019-05-23 16:36:00来源:央广网

  

  液化气罐被随意码放在大院角落,时刻影响着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供图)

  央广网北京5月23日消息(记者 张佳琪)近日,北京地区持续高温天气,开启了“炙烤模式”。而警方发现,有违法人员在北京市通州区一民宅内非法储存液化气罐并从事非法灌装。记者在现场发现,液化气罐锈迹斑斑,被随意码放在大院的各个角落,时刻影响着周边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北京通州警方接举报后迅速行动将违法人员抓获,查获液化气罐60余个,及时消除群众身边存在的安全隐患。

  记者从北京市公安局通州分局获悉,5月10日8时许,通州公安分局于家务派出所接群众举报称,位于于家务乡某村的一居民家中储存有大量液化气罐,并从事非法灌装,存在安全隐患。接到线索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开展工作。

  民警在现场发现,在何某某家的院落里,60余个不同容量的液化气罐被随意码放在各处角落,瓶体老化、锈迹斑斑,家中没有任何消防设施器材,在天气炎热、阳光暴晒的情况下十分危险。为尽快消除群众身边安全隐患,民警立即联系专业公司将院内液化气罐运送到安全位置并进行处理。

  经审查,何某某供述了非法储存液化气罐并从事非法灌装的违法事实。据其交代,他用空的液化气罐到附近气站加气,然后采取倒罐的方式将液化气加价倒卖给有需要的住户,从中赚取差价。现何某某因非法储存危险物质被北京通州警方处以行政拘留10日处罚。

  警方提示:液化气的灌装和储存必须由专业人员在符合条件的场所内进行,切勿私自进行操作,如果市民发现身边存在非法存储灌装的“黑窝点”,请及时拨打报警电话举报。

编辑: 田甜

高温天气非法从事液化气灌装 一男子被北京通州警方拘留

近日,北京地区持续高温天气,开启了“炙烤模式”。而警方发现,有违法人员在北京市通州区一民宅内非法储存液化气罐并从事非法灌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