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应急部、财政部下拨3000万元支持浙江做好台风救灾工作

2019-08-11 19:42:00来源:央广网

  央广网北京8月11日消息(记者陈锐海)记者从应急管理部获悉,8月11日,针对超强台风“利奇马”造成的严重影响,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在保持防台风Ⅱ级响应的基础上,会同财政部紧急预拨浙江省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3000万元,同时根据地方需求,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浙江灾区紧急调拨1万张折叠床等中央救灾物资,支持帮助地方妥善保障受灾群众生活。

  此外,应急管理部前期派出的工作组就地转为救灾工作组,继续指导和协助地方开展救灾工作。

编辑: 戚晨璐

应急部、财政部下拨3000万元支持浙江做好台风救灾工作

8月11日,针对超强台风“利奇马”造成的严重影响,国家减灾委、应急管理部在保持防台风Ⅱ级响应的基础上,会同财政部紧急预拨浙江省中央自然灾害救灾资金3000万元,同时根据地方需求,会同国家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向浙江灾区紧急调拨1万张折叠床等中央救灾物资,支持帮助地方妥善保障受灾群众生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