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景泰蓝夜场文化季 市民“夜游”博物馆

2019-08-18 11:27:00来源:央广网

市民进入景泰蓝艺术博物馆。(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央广网北京8月18日消息(记者韩靖)8月17日20时,北京景泰蓝艺术博物馆内,参观者接踵而至。为了繁荣夜间经济,北京珐琅厂依托景泰蓝艺术博物馆、景泰蓝技艺互动体验中心以及工厂店,在7月到10月期间,每周五、周六17时至22时,举办“梦幻景泰蓝夜场文化体验之夜”活动。这也是北京珐琅厂从1956年建厂以来首次开放“夜场”。

市民参观景泰蓝展品。(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市民们可以来这里参加“梦幻景泰蓝”读书会、夜游会、体验会、惠民夜,同时,包括北京前进鞋厂、北京制帽厂、北京剧装厂等土生土长的北京老字号,也都会来珐琅厂院内摆起夜市。

市民观看景泰蓝制作纪录片。(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市民参观景泰蓝艺术博物馆。(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市民参观景泰蓝制作工作室。(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景泰蓝制作者正在进行掐丝工艺。(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中国工艺美术大师钟连盛(左)为市民讲解景泰蓝工艺。(央广网记者 韩靖 摄)

编辑: 戚晨璐

景泰蓝夜场文化季 市民“夜游”博物馆

8月17日20时,北京景泰蓝艺术博物馆内,参观者接踵而至。为了繁荣夜间经济,北京珐琅厂依托景泰蓝艺术博物馆、景泰蓝技艺互动体验中心以及工厂店,从7月到10月期间,每周五、周六17时至22时,举办“梦幻景泰蓝夜场文化体验之夜”活动。这也是北京珐琅厂从1956年建厂以来首次开放“夜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