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祖国,请放心】组图 | 友谊关下 他们是屡建功勋的南疆国门卫士

2019-09-09 11:52:00来源:央广网

凭祥中队官兵在巡逻途中(央广网记者 王子衿 摄)

  央广网凭祥9月9日消息(记者王子衿)广西壮族自治区凭祥市与越南谅山接壤,边境线长97公里,拥有一类口岸2个、边民互市贸易点7个、边境便道180余条,是我国面向东盟的陆路大通道和“一带一路”的重要门户,素有“祖国南大门”之称。

  武警广西总队崇左支队执勤大队凭祥中队驻守在“祖国南大门”,与越南直线距离不足6公里。68年来,一茬茬官兵扎根南疆、热爱南疆、奉献南疆,成为矗立在边境线上,守护改革开放门户、维护边境安全稳定的“南疆国门卫士”。

编辑: 戚晨璐

【祖国,请放心】组图 | 友谊关下 他们是屡建功勋的南疆国门卫士

广西壮族自治区凭祥市与越南谅山接壤,边境线长97公里,拥有一类口岸2个、边民互市贸易点7个、边境便道180余条,是我国面向东盟的陆路大通道和“一带一路”的重要门户,素有“祖国南大门”之称。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