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走过光辉历程的中国人民解放军迎来建军93周年纪念日。

  93载风雨兼程,人民军队在中国共产党的旗帜下前进,把根脉深深扎进人民的深厚大地,在争取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谋求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的征途上冲锋陷阵。

  93载昂首阔步,人民军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战斗中成长,在继承中创新,在建设中发展。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钢铁雄师得以铸就,中国特色现代军事力量体系逐步构建。 

  支援地方建设、助力脱贫攻坚、抢险救灾、抗击疫情……哪里有需要,哪里有危难,哪里就有人民子弟兵。

  强国必须强军,军强才能国安。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主席着眼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出党在新形势下的强军目标。习近平强军思想成为全面推进强军事业的根本遵循,引领着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汇聚起强国兴军的磅礴力量。一起来聆听!

 

  

  策划:李江雪 张潇祎

  设计:牛晨明

  视频:郑平平 荆宇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