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京奥运会将于7月23日开幕

中国军团中

一批最强“00后”将为国出征!

祝你们赛出水准、平安凯旋

加油,中国健儿!

 

  东京奥运会首枚金牌将在7月24日的女子10米气步枪比赛中产生,小将杨倩、王璐瑶将代表中国向首金发起冲击。

  2021年全国跳水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中,王宗源摘得男子双人3米板、男子单人3米板两项冠军。

  2020年12月24日,李盈莹获得2020-2021中国女排超级联赛最佳主攻奖。7月25日,她将随中国女排首战土耳其。

  2019年国际攀联世界杯攀岩赛重庆站比赛中,宋懿龄以7.101秒创造了新的女子速度攀岩世界纪录。东京奥运会攀岩项目首次入奥,宋懿龄将全力冲刺。

  中国体操女队第三次东京奥运会选拔赛中,管晨辰在平衡木项目上发挥出色,以15.366分位列第一。

  202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暨全运会资格赛男子200米决赛中,严海滨以20秒64的成绩夺得冠军。

  第十四届全运会游泳项目测试赛暨东京奥运会补位赛男子100米蝶泳决赛中,孙佳俊以51秒93的成绩夺冠,超过奥运会A标。

  2021全国游泳冠军赛暨东京奥运会选拔赛女子400米自由泳决赛中,该项目的亚洲纪录保持者李冰洁以4分02秒36的成绩夺得冠军。

  2021年全国田径锦标赛女子100米决赛中,李玉婷以11秒44的成绩获得第三。

 

  制作名单

  监制:王薇 赵净

  策划:孙瑞婷

  设计:张慧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