据贵州省镇宁自治县委宣传部@镇宁宣传微博,7月26日,镇宁自治县卫健局发布情况通报,回应网民反映两岁女童疑患性病及疑似被性侵情况。通报称,已排除女童被性侵可能。

通报原文如下:

情况通报

针对网民反映我县一名两岁女童疑患性病及疑似被性侵的情况,我县高度重视,迅速开展调查处置。据其父母自述,该女童一直随父母居住,今年三月以来,曾带该女童外出务工,不排除有接触不洁卧具的可能。经公安机关排查近期行程,并会同卫健、妇联等部门开展联合调查,已排除被性侵可能。目前,该女童正在父母的陪护下就医,所患何病及病理溯源需待专家进一步分析后确定。

该女童正在接受治疗,祝愿女童早日康复、健康成长。我们也将严格按照《未成年人保护法》对女童隐私进行保护。感谢大家对我县妇女儿童安全保护工作的关心。

特此通报

编辑:杨璇铄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