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23日,是世界第25个读书日,值此之际,为引领全民阅读有序展开,让新津“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氛围更加浓厚,结合市民友善优雅行动传承优秀传统礼仪,结合版权宣传普及提高社会公众版权保护意识,结合展开“绿书签”行动保护未成年人身心健康,结合天府文化润城行动推进天府文化“九个”融入,新津县委宣传部特推出读书日系列活动,欢迎各界群众踊跃参与,领取海量惊喜。

 

  【活动介绍】

  活动时间:4月17日—4月30日

  活动主题:1、在春光中阅读;2 、阅动在新津 书香公园城

  主办单位:中共新津县委宣传部、新津县“扫黄打非”办、新津县精神文明办、新津县新闻出版局、新津县版权局

  协办单位:新津县融媒体中心、新津县文旅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中国邮政集团有限公司四川省新津县分公司

  活动参与方式:扫描活动二维码即可进入活动界面

 

  【活动详情】

  NO1:分享活动,参与抽奖。自4月17日起,将活动通过微信分享给朋友的市民将触发一次抽奖,每日随机产生20名中奖市民,礼品包括花漾新津文创产品、主题纪念邮册、优秀读物及本地商家提供的涵盖新津本地吃喝玩乐各类的虚拟电子优惠券。

  NO2:上传“我与阅读”的故事——市民通过官网设置的“我与阅读”板块上传自己的阅读故事和诵读文化经典的视频。由图片和文字组成的读书故事可直接上传,诵读文化经典的视频需上传到指定邮箱(quanminyueduhuod@sina.com)。4月23日活动当天后台将评选出读书故事点赞和评论前十名的作品派发礼品包,并将优秀的诵读文化经典视频在官网进行展播。

  NO3:参与助力,用阅读的力量点亮新津。市民点击“阅量新津”板块,填写个人信息后加入助力,邀约好友助力将领取电子权益券一张。

  NO4:发表评论,畅所欲言。在活动评论区留下自己想法,后台将每日抽取一名幸运市民,送出精美礼品一份。

  读过一本好书,像多交了一个益友,让阅读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在这花漾的四月,让我们放下手机,拿起书本,在春光中快乐阅读。

  爱让生命有方向,阅读让成长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