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3日,中国天府农博园创新中心迎来成都新津2020民营经济表彰大会暨新城市新公园新机遇场景发布会。围绕“两园两区”产业功能区,为广大企业呈现了最佳机遇、最优空间、最新场景。

  会上发布了“新园区?新智创”天府智能制造产业园场景、“新乡村?新农博”中国天府农博园场景、“新文旅?新生活”成都梨花溪文化旅游区场景、“新社区?新未来”天府牧马山国际商旅区场景,为广大企业提供最佳机遇、最优空间、最新场景。

  同时,新津“民营经济18条”修订版(征求意见稿)面向社会发布。新津是民营经济发展的摇篮,民营企业一直都是经济活动的主要参与者、就业机会的主要提供者、技术进步的主要推动者。从2018年11月26日新津首次发布“民营经济十八条”,到如今再次完善、修订,表达了新津进一步推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稳定增强企业发展信心、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活力的决心和诚意。

  同时,还将出台《关于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助推创新公园城市建设的若干政策》,进一步加大民营企业支持力度,进一步加快打造一流营商环境。

  会议还表彰了2019年度新津“民营经济贡献十强”企业和“科技创新十强”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