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7日,由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2020第十三届中国医药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在江西南昌召开,现场揭晓2019年度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好医生集团上榜“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并获得“抗疫慈善爱心奖”荣誉。
  全国工商联医药业商会主办的中国医药行业最具影响力榜单发布会已连续举办了六届,成为我国医药行业的年度品牌盛会。 此次论坛上,中医药发展再次得到热议。在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中,涌现了包括好医生集团在内的大批中药企业。
  在抗击新冠疫情中,以中医药为代表的“中国方案”颇受好评,中医药价值再次得以体现,中医药发展迎来了新的机遇和热潮。
  据了解,疫情发生后,好医生集团快速响应,第一时间成立疫情应急防控小组,专题讨论研究如何利用医药企业优势做出实际行动。春节期间,该集团连发三个通知,下属生产企业全体员工主动复工复产,一天24小时三班倒加班加点生产,全力保障药品供应。同时,为外卖小哥等进行远程智能检测体温,积极参与高速路口防疫体检,并捐款捐物,持续不断捐款捐物超过2100余万元。此外,该企业还启动口罩、消毒液等全新生产线。
  据了解,三十余年来,好医生集团持续建设、培育和壮大品牌,在产品开发、科研创新、工业发展、企业利税、精准扶贫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企业主营业收入每年呈稳步增长之势,科研创新不断突破。(通讯员 袁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