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29日至31日,2020年(第37届)全国医药工业信息年会暨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发布会在珠海举行。会上,“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单”揭晓,好医生集团位列“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79位,连续9年上榜。同时,好医生集团连续4年获评“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称号,品牌力量再次彰显。

 

  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反映了中国医药工业经济运行情况,依据工信部出版的一年一度中国医药统计年报进行排名。总的来看,“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十强企业显著更迭,百亿集群扩容升级:有7家新晋企业,过百亿企业数量新增5家,总数达27家。

  根据中国医药工业信息中心的统计和分析,“2019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上榜企业延续了强劲增长动力,主营业务收入规模达到9296.4亿元,增速达10.7%。百强企业主营业务收入集中度达35.6%。百强企业入围门槛,由2018年的26.1亿元增至28.6亿元。

  会议期间,“2020年中国医药工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非上市)”榜单也进行揭晓。好医生集团等十家药企上榜。

  据了解,好医生集团坚持走品牌之路,砥砺奋进,推动着医药行业高质量发展。经过近四十年发展,好医生集团已成为集科、工、贸为一体,以药业为核心的“大健康”产业全面发展的大型企业集团。在产品开发、科研创新、工业发展、企业利税、质量建设、精准扶贫方面,均取得了可喜成绩,企业主营业收入每年呈稳步增长之势,科研创新不断突破。现拥有近百项国家级、省部级创新项目,2000余件注册商标等科研成果,到今年,好医生集团已连续9年上榜工信部“中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

  据了解,未来,好医生集团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将继续强练内功,发展壮大品牌,努力推动企业和医药事业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