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月9日,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管委会向全球征集天府新区LOGO。大赛征集时间为10月9日-10月28日,通过投票和决赛角逐,将于11月27日公布最终获奖名单。此次大赛共设置十个奖项,其中,“首席视觉官奖”奖金10万元。

  本次“公园城市首提地·天府新区LOGO全球征集大赛由四川天府新区成都党工委管委会主办,中央美术学院、中国传媒大学、广州美术学院、鲁迅美术学院、四川大学、四川美术学院、四川传媒学院、上海交通大学、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等单位支持。

  主办方以公园城市之名,向全球设计师发起邀请,期待着设计师们以突破无穷未知的巨大创造力,勾勒天府新区未来的无限可能。大赛不限个人或机构,不论是专业设计师、艺术院校师生,还是设计爱好者,均可参与。

  此次大赛共设置首席视觉官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等十个奖项,每个奖项将设置2000元-100000元不等的奖励:首席视觉官奖 ,1名,奖金:100000元;最佳创意奖,1名奖金:10000元;最佳人气奖 ,1名,奖金:10000元;最佳图形构成奖 ,1名

  ,奖金:2000元;最佳视觉效果奖,1名,奖金:2000元;最佳色彩搭配奖,1名,奖金:2000元;最具内涵创意奖,1名,奖金:2000元;最具文化传承奖,1名,奖金:2000元;最佳提名作品,1名,

  奖金:2000元;最具话题奖,1名,奖金:2000元。

  四川天府新区是2014年10月国务院批复设立的第11个国家级新区,规划面积1578平方公里,肩负着国家重大发展和改革开放战略任务,事关四川省发展的“百年大计、省之大事”,已形成2个千亿级、8个百亿级产业集群,成为中西部地区投资基础最好、创业环境最优、发展潜力最大的区域。其中,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规划面积564平方公里,是四川省委、省政府确定的率先突破、重点打造的核心区和主要建新区。

  四川天府新区成都直管区,纵横连绵564平方公里,多年来在大开大合、显山露水的布局中,通过精雕细琢,将城市从“意境”带入“画境”,以自然生态为底色,以生活空间建造为依托,构建出公园城市首提地向公园城市先行区不断迈进的美丽画卷。“公园城市”作为全面体现新发展理念的城市发展高级形态,是对现代城市建设内涵的整体重塑,是天府新区开辟永续发展空间的新尝试,是构筑开放发展优势的新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