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优化区域师资结构配置,不断吸引优秀教育人才聚集彭州,努力造就一支高素质教师队伍,10月24日—25日,彭州市教育局按照成都市委组织部、成都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成都市教育局的统一部署,在重庆西南大学开展了主题为“更好的成都成就更好的你”的“蓉漂人才荟”教育专场招聘活动。

  此次高校“蓉漂人才荟”共吸引了来自全国几百所高校的硕士研究生和公费师范生数千余人参加。本次招聘彭州市投入40个引进高层次教育人才的招聘指标,在彭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彭州市教育局的精心组织下,通过网络线上和线下向彭州市教育局投递简历的人数达到509人、覆盖全国百余所大学,彰显彭州教育吸引力。招聘工作组确定了初审、查验原件、面试、面谈的标准化规范流程,向来自全国97所大学的300余名合格高层次人才发放了面试通知,其中有285人参加了24日当天的面试考核,最终签约了涵盖语文、数学、物理、生物、化学、信息技术、英语等14个学科高层次人才40名,其中:北师大毕业生签约2人,海外高层次人才签约1人,实现历史性突破。签约国内其他高校优秀高层次教育人才37人,创彭州市教育高层次引进人才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