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日,好医生集团宣布旗下“做个好人”乐队正式出道,并发布全新单曲《百胃人生》,旨在呼吁大家关注健康,关心自己的肠胃。

  “这首MV中,融入众多场景化的歌词,反映了当下许多年轻人的生活状态。我们想通过这种方式让大家听到我们的声音,呼吁大家好好吃饭,拥有健康生活”。这是一支非科班出身的乐队,从主唱到乐手都是好医生集团的员工。

  这首MV中,歌词句句戳中当下年轻人的痛点。不少网友表示,轻快形式下的深层次呼吁,值得反思。

  作为传统医药企业,好医生集团组乐队、拍MV,这在国内尚属首次。近年来,好医生集团不断推陈出新,进行了诸多尝试:连续多年开展“爱胃爱健康”公益活动、开办“好医生康复新学院”线上科普平台、举办《中经名医汇》名医健康教育访谈、策划“为父母做顿饭”线上爱心接力活动、举办“多一份理解”爱胃移动餐车公益行动。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在MV中,好医生集团打造的最新IP形象“小新”亮相。IP形象与产品品牌的结合,能快速建立品牌联想与产品识别,为产品赋能。“小新”选择在此次《百胃人生》MV中首次亮相,也传递出了好医生集团在品牌年轻化、传播数字化方面的尝试,以及紧随时代发展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