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北京4月20日消息 4月16日是世界噪音日,也是国内高端隔音门窗品牌皇派门窗的品牌日。当天, 皇派门窗举办了“升级占位 乘势而雄” 2021战略经销峰会,以“为美好生活降噪”为主题,发起声音倡议公益行动,唤起更多人对于噪音污染的重视。

  峰会现场,皇派门窗董事长朱福庆表示,皇派门窗作为高端隔音门窗的领军者和担当者,始终怀着对人居环境的敬畏,对门窗事业的坚持,对客户健康的关心,对社会的爱心,继续在做好专业高端静音门窗的同时,进一步在影响国人降噪环境的领域进行突破,更好的加大力度支持、帮助改善环境,以实际行动身体力行支持降噪公益事业,为广大消费者送上健康居家美好生活体验。

  作为中国门窗行业的影响力品牌,皇派门窗一直在公益之路上步履不停,在世界噪音日之际,签署了皇派门窗X清华美院公益项目战略合作,为美好生活降噪发声。

  启动仪式上,清华大学美术学院环境艺术系副教授于历战表示,现代生活中,噪音污染已成为不可忽视的问题。很多人不了解噪音对人类的危害究竟有多大,其实,噪音污染对人体的伤害超出想象,需要全社会一起努力,共同解决这个问题。也希望能够有更多像皇派门窗这样的爱心企业和机构加入到降噪公益的队伍当中,为人类的健康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长期以来,皇派门窗都在关注噪音问题,倡导中国国民美好生活的标准,致力为人类营造居住休憩的舒适空间。自2016年起,每一年皇派门窗都会在4.16世界噪音日举办关注全球有关防噪降噪的公益活动。此次峰会上,皇派门窗携手相关单位共同发布2021噪音白皮书,皇派门窗把降噪当作己任,一直在为降噪事业付出行动,让门窗不仅成为家中的一道风景线,也为健康生活保驾护航。

  今年是皇派门窗成立第14个年头。作为第一家专注高端隔音的门窗企业,一直以来,皇派门窗以“为亿万消费者提供美好人居解决方案”为愿景,引领健康家居,为美好生活降噪,这意味着不仅要把服务对象放在消费者身上,更要把美好的生活方式和理念传播到更广泛的人群,进而让人人都得以拥有美好品质生活。

  近年来,人们对品质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皇派门窗将带着社会公众的期许,强化品牌,回馈社会,以隔音门窗为抓手,持续为国人开启美好、健康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