声声时代回响,岁岁家国守望。由飞鹤奶粉独家冠名播出的春节特别节目《中国声音中国年》于1月31日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经济之声、中国交通广播、台海之声和中国乡村之声五套频率并机直播,与全国听众共同分享了一台精彩的春节“声音盛宴”!

《中国声音中国年》节目中,也有很多“国际”元素。有来自全世界留在中国过年的外国人,有身在异乡的留学生,有外派在非洲的工程师。

百节年为首。春节作为中华民族最重要的传统节日,承载着中华儿女千百年来积累的情结。伴随中国走向世界、世界走进中国的开放进程,春节不仅搅动了中国人心中浓浓的乡愁,更带动全世界进入了中国的“春节时间”。

飞鹤奶粉作为国产乳业领航者,也频频在国际上展示中国“智造”。曾经在波兰举办的第十二届全球乳品峰会上,飞鹤入围最佳创新制法大奖,成为从配方到工艺全方位得到国际认可的婴幼儿奶粉品牌;也曾经在西班牙瓦伦西亚有食品界“诺贝尔奖”之称的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上,多次斩获金奖,成为一家实现七连冠的中国婴幼儿奶粉企业,世界乳品行业的标杆之一。

始建于1962年的飞鹤乳业,伴随着改革开放的步伐,从一家国营乳品厂逐步走向世界,未来飞鹤奶粉会持续发力高端产品,进一步实现全产业链优化升级,以实现高质量发展。

编辑:程小红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