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28日,由中国飞鹤联合权威机构倡议的“5.28中国宝宝日”再度开启!为了给每个宝宝成长之路赋予一份仪式感,本次宝宝日飞鹤携手AI和区块链艺术家宋婷、腾讯新闻,发布第一款纪念宝宝成长的数字藏品——《宝宝日-闪光耀星梦》,以更宏观的视角传递每一份点滴成长都很珍贵,都值得被纪念。

自2018年首倡以来,飞鹤“5.28中国宝宝日”始终围绕着“陪伴”,用温度传递对中国宝宝健康成长的守护。本次宝宝日更以“点滴成长,让未来闪光”为主题,通过围绕“成长是值得纪念的”这一理念,再次升华凝练“亲子陪伴”议题,展现家庭的双向成长。

飞鹤携手AI艺术家 打造珍藏版数字藏品

今年,是飞鹤倡议设立“5.28中国宝宝日”的第五年,基于多年来对母婴群体深入的服务和洞察,飞鹤意识到在孩子的成长中,经历的每一件事都是TA们了解这个世界的素材,正是这些点点滴滴的经历,才能串联出专属每个孩子闪耀的成长足迹,这也是今年宝宝日“点滴成长,让未来闪光”的主题含义所在。

在本次打造的数字藏品《宝宝日-闪光耀星梦》作品中,浩瀚苍穹深处藏着科学的真理和真善美的永恒。站在星球顶端的宝宝,伸手摘下那颗象征“永恒和美”的星。爸爸妈妈们对宝宝成长的祝福文字,就刻在这些星星里。这些祝福文字使用ASCII代码加密成二进制密钥,以此0101数字键入到艺术品画面的每一个像素中,更改每一个像素RGB数值的最后一位,完成着一幅幅独一无二、承载对宝宝满满爱意与美好期待的数字加密艺术品。

利用区块链技术打造的艺术唯一数字凭证,数字藏品不仅在数字版权上享有绝对保护,其艺术性也在国际认可中不断攀升。作为专属中国宝宝的第一份“数字成长礼”,在飞鹤“5.28中国宝宝日”当天限量发布,具有超前时代的纪念意义,也是热衷公益事业的飞鹤独特人文情怀值得珍藏的载体,延续对中国宝宝的陪伴价值。

数字化加码品质升级 赋能母婴群体

事实上,飞鹤本次发布的数字藏品不仅是对今年“5.28中国宝宝日”的理念凝聚,也是其数字化、智能化庞大进程的微观缩影。据了解,飞鹤的数字化转型之路早在2012年便开始推进,通过多年来不断地探索与变革,如今,飞鹤实现了全程工艺环节智能化管理,进一步保障产品品质。

在工厂端,2018年,飞鹤确立了“3+2+2”的数字化升级战略布局,“3”指的是3个IT项目,两个“2”分别指2个中台和2个核心业务。该布局通过数字化、智能化,实现全产业链与信息技术的深度融合与数据联通,使飞鹤生产工厂的运营效率与产品品质得到智能升级。与此同时,飞鹤用十余年时间不断升级改善数字化追溯系统,保障每一罐奶粉的牧场、奶源以及生产工厂、工厂产线等信息的来源可溯与质量信息透明,让宝妈们更加安心。

在保障产品品质的基础上,飞鹤还利用数字化手段提升了货品管理效率,实现了对产品“新鲜度”的极致管理,缩短产品周转周期,确保产品“更新鲜”地送到宝妈手中。

不仅如此,飞鹤还借助数字化为母婴群体提供更个性化的服务体验。例如,飞鹤针对众多家庭的育儿痛点,结合专业儿科医生的建议,倾力打造数字化导购系统“培训加油站”模块,将专业的育儿知识、人性化的关怀,传递给每一位有需要的宝妈,不断优化育儿环境,完善母婴服务体系。

未来,飞鹤将延续“5.28中国宝宝日”的深度洞察与温度传递,持续关注母婴群体的健康发展,继续秉持“用户第一”的理念,通过数字化、智能化手段持续提升产业链条与消费链条韧性,努力成为最值得信赖的家庭营养专家,在提供更优质产品的同时,也为母婴群体提供更多维度的服务,为社会的和谐、可持续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郑皓月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