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兰州9月12日消息 (记者 邸文炯) 9月12日,记者从兰州交通大学获悉,该校成功入选教育部“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长期以来,兰州交大高度重视创新创业教育工作,坚持育人为本,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体系建设、课程建设、师资队伍、创新平台等方面不断加大投入,整合各方资源,持续推动人才创新实践能力培养,在省内外高校中产生了广泛的影响。

学校将以入选“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为契机,以基地建设为抓手,加大创新开放空间建设和课程建设,激发学生自主创新实践能力,积极构建高水平创新人才培养体系,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今年是教育部首次面向全国高校建设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和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经自主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认定北京大学等100所高校为“国家级创新创业学院”建设单位,认定清华大学等100所高校为“国家级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基地”建设单位。

编辑:李红军
原创版权禁止商业转载 授权>>
转载申请事宜以及报告非法侵权行为,请联系我们:010-56807194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