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海日出雪景交相辉映(央广网发 姚建军 摄)

央广网黄山1月18日消息(记者 张宣剑)元旦和春节前的两场冬雪,加上疫情防控政策优化调整利好影响,以及有力有效宣传营销,黄山冬雪旅游快速升温。截至17日,黄山风景区1月份累计接待游客105182人,比2019年同期增长168.09%。其中,16日、17日分别接待游客14045人和13649人。

美丽雪景吸引游客纷至杳来(央广网发 李琴 摄)

入冬以来,黄山风景区积极开展第五绝“冬雪”宣传,策划了“冬游到黄山”“瑞雪兆丰年黄山迎新春”系列主题宣传,开展初雪、云海专场直播,精心宣传黄山绝美冬雪、晶莹雾凇、绚丽日出、壮阔云海、温馨服务、文化魅力,及时发布冬游攻略,向游客详细介绍景区天气、开放时间、开放景点、门票预约、游览线路、停车收费、注意事项等信息,为游客提供全方位旅游服务。

小朋友在堆雪人(央广网发 汪兴国 摄)

同时,积极开展旅游营销,走进杭州蚂蚁工业园、合肥经开区,开展大客户推荐活动。创新推出“黄山之巅过大年”主题产品、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卯兔喜庆年,巡山乐翻天”年俗新玩法,提前预热春节假期市场。参与支付宝五福新春送福活动,推出线上送福卡,常态化办好“黄山市人免费游黄山”活动,持续掀起黄山冬游宣传营销高潮。

编辑:汪称
更多精彩资讯请在应用市场下载“央广网”客户端。欢迎提供新闻线索,24小时报料热线400-800-0088;消费者也可通过央广网“啄木鸟消费者投诉平台”线上投诉。版权声明:本文章版权归属央广网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转载请联系:cnrbanquan@cnr.cn,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
长按二维码
关注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