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上万人走进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体验科学盛宴

2019-05-20 15:11:00来源:央广网

上万人走进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体验科学盛宴(央广网发 大连化物所供图)

  央广网大连5月20日消息(记者贾铁生)今年是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公众科学日举办20周年,同时也是中科院建院及大连化物所建所70周年,此外,还恰逢元素周期表发现150周年。5月17和18日,420余名由院士、科研及管理部门的职工、研究生、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科普工作者团队为广大公众联袂奉献了一场为期两天的科学狂欢。

编辑: 郑皓月

上万人走进中科院大连化物所体验科学盛宴

今年是中科院大连化物所公众科学日举办20周年,同时也是中科院建院及大连化物所建所70周年,此外,还恰逢元素周期表发现150周年。5月17和18日,420余名由院士、科研及管理部门的职工、研究生、社区工作人员组成的科普工作者团队为广大公众联袂奉献了一场为期两天的科学狂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