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中国海事新一代首制中型航标船“海巡1506”轮正式列编

2019-07-13 09:21:00来源:央广网

  中国海事新一代首制中型航标船“海巡1506”轮正式列编(央广网发 曹阳 白耀正摄)

  央广网大连7月13日消息(记者贾铁生 通讯员曹阳 白耀正)7月12日上午,“海巡1506”轮在大连航标处棉花岛码头正式列编北海航海保障中心。该船为我国海事系统新一代首制中型航标作业船,未来将在北方海区航标作业和应急反应中大显身手。

  据悉,“海巡1506”轮由中船工业集团第708所整体设计,同方江新造船有限公司负责承建。船舶总长62米,型宽12米,型深4.7米,排水量1300吨,设计航速14节,是海事系统首艘采用全电力驱动、双回转舵桨推进系统的中型航标船,具有优秀的操控能力和航标作业能力。

编辑: 魏文欣

中国海事新一代首制中型航标船“海巡1506”轮正式列编

船舶总长62米,型宽12米,型深4.7米,排水量1300吨,设计航速14节,是海事系统首艘采用全电力驱动、双回转舵桨推进系统的中型航标船,具有优秀的操控能力和航标作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