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成安渝高速9月30日全线通车 成都到重庆2.5小时

2017-09-24 15:44:00来源:央广网央广图库

  

  成安渝高速(杨雨蒙 摄)

  央广网成都9月24日消息(记者贾宜超)记者从四川省交通厅获悉,连接成都、重庆两座西部特大城市间的成安渝高速公路日前已完成成都段重点工程建设,将于今年9月30日全线开通。成安渝高速公路是成渝两地距离最短、路线最优的高速公路,线路几乎是连接两地的一条直线。成安渝高速全线通车后,从成都绕城高速出发,2.5小时就可以到达重庆绕城高速,较走成渝高速节约1个多小时,成为成渝之间最便捷的直达通道。

编辑: 李岸

成安渝高速9月30日全线通车 成都到重庆2.5小时

记者从四川省交通厅获悉,连接成都、重庆两座西部特大城市间的成安渝高速公路日前已完成成都段重点工程建设,将于今年9月30日全线开通。成安渝高速公路是成渝两地距离最短、路线最优的高速公路,线路几乎是连接两地的一条直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