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

7万名铁路沿线中小学生聆听铁路安全教育

2019-09-02 15:29:00来源:央广网

7万名铁路沿线中小学生聆听铁路安全教育(央广网发 通讯员供图)

  央广网广州9月2日消息(记者郑澍 通讯员肖伟)为深入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伴你行”专项行动,切实提高铁路沿线中小学生铁路安全和爱路护路意识,广州铁路警方利用秋季开学之际,开展《开学第一课》爱路护路安全主题宣传统一行动,在铁路沿线中小学校集中组织铁路安全教育。9月2日开学首日,省内56所学校的近7万名铁路沿线中小学生接受了开学安全教育。 

编辑: 杜静

7万名铁路沿线中小学生聆听铁路安全教育

为深入开展“平安站车路、金盾伴你行”专项行动,切实提高铁路沿线中小学生铁路安全和爱路护路意识,广州铁路警方利用秋季开学之际,开展《开学第一课》爱路护路安全主题宣传统一行动,在铁路沿线中小学校集中组织铁路安全教育。9月2日开学首日,省内56所学校的近7万名铁路沿线中小学生接受了开学安全教育。